贝勒爷

一个乱七八糟的少年

米奇,夜中之梦

寒夜星空,明月高悬。一泻千里的月光中又有谁与你共相知!
一排排路灯从耳边飞过,寒冷的冬风直接钻入肉里,侵入骨头,迫使那震撼的轰鸣声更加强烈,耳朵,渐渐失去对风的知觉,眼睛,在镜片下,眯成了一条可有可无的线,穿行在月光中。又有谁愿意在这寒月的冬风中孤独长驻呢?
从熟悉的楼梯匆匆爬过,漆黑房间在白炽的灯光瞬间充实,粉白色的墙也越发的明亮了起来。看着床上乱成一团锦被,身上的寒冷也消退了不少,拿出那深藏在衣柜里的米奇三件套,胡乱的忙活一通后,吾进被子。冬天最让人依念就是被子里的温暖吧!
摸出手机打开扣扣刷新两三番才确认,今天没有人找我,进入空间,有时会看见友人的说说或评论, 傻乐一番,这以是我这大半年来最常做的事了,回想那一段时间,一天一个说说,有时还好几个,矫情的不得不得了!现在看来,也确实是很鸟!鸟的不行不行。繁华滨芬的都市里,我们总是不停的刷着微博、扣扣、朋友圈,发着分享着不同的信息,可这何常不是另一个囚牢呢?
迷迷糊糊间梦见妳,梦见妳座在那楼梯间,我如今天一样,急匆匆的在爬楼,在三四楼的拐角忽然看见妳,看见你抬起头,那双眼睛从希望到绝望的瞬间变换,直插心菲,惊醒的我,曾无数次的想我应有的反应和情绪,却能忆起那段痛彻心菲的记忆。是啊!是啊!我怎么可以,怎么可以把妳的爱全部搞砸!
拿起手机,久而未久的放下,原来我以不能自己的面对这情绪,但,理智告诉我,放下吧!就这样,以是最好的了!
似没有饥饿感的我在次睡去。窗外晴空万里,太阳直射屁股,熟悉的脚步声传来,那是老爸爬楼的脚步声,他的脚步声总是让我感到如此的踏实。由下到上,越来越大,听声音,就在门外了吧!可,可为什么没有推门的声音,没有叫我的声音,就连那脚步声也消失了呢?就连世界也安静了。这诡静让那刺痛的阳光也开始变的阴冷,这让我有点慌,不!是很慌。竭力的睁开双睛,猛的仰起头,看向那门的方向,希望看到老爸。可入眼处,除了那可怜的出租房,在无他物。原来这就是家给我的幸福。
我们曾经都拥有过无数个被老爸老妈叫起的早晨,现在,我们拥有的是梦,为了心中的梦,我们离开了他们,离开了家,远走他乡,去寻觅,去追逐,我们要的幸福。
又是一轮寒月高挂!寒光中,谁又与我共相首!!!

评论